把握机会,选品爆单 | 跨境卖家们不得不知道的墨西哥购物节日!

图源pixabay

在电子商务中,一个特定的日期会突然引发销售。然而,要跟上整个拉丁美洲一年中发生的所有电商营销活动可能会目不暇接。考虑到这一点,Statista的这张图表收集了拉美地区最大节假日市场的主要电子商务数据。

在以下的节日,拉美地区消费者也会根据当地的节日的特点来安排购买的商品。感兴趣的跨境卖家按此数据选择合适的品类进行销售。

图源Statista

其中,墨西哥主要的购物节日依次为5月23日-5月31日的“Hot Sale”;8月的“Hot Fashion”;10月的“Hot Travel”;11月18日至21日的“El Buen Fin”;以及11月25及28日的“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

图源pixabay

与2021年一样,今年下半年是墨西哥地区电子商务活动最繁忙的时候。除了8月的 “Hot Fashion “和10月的 “Hot Travel “之外,墨西哥最大的在线销售活动定于11月18日至21日举行,即El Buen Fin。除此之外,拉丁美洲的在线零售商有两个关键日期: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分别是11月25日和11月28日。这个周末的优惠是12月假期的前奏,这通常是一年中拉美跨境卖家最需要关注的重点节日。

图源Statista

在主题为“有多少人计划于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期间参与优惠购物?”研究的17个国家中,土耳其 (88%)、巴西 (83%) 和墨西哥 (79%) 的购买意愿较高,而在英国、瑞典或比利时等欧洲国家,该百分比计划在这两天购买产品或服务的人的比例约为 50%。

该研究还强调,在所分析的国家/地区中,大多数接受调查的人计划在线购物。以西班牙为例,46% 的受访者计划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在网上购物,而 25% 的受访者预计会在实体店这样做。

有意向进驻或者已经开始销售的墨西哥卖家,请根据以上节假日进行相应合适的选品哦!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