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墨西哥设立首个招聘中心


墨西哥的失业率开始下降:根据国家统计和地理研究所(Inegi)的数据,2021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失业率为3.7%,是大流行病开始以来的最低水平。为了继续为这些数字作出贡献,在墨西哥开设了第一个亚马逊招聘中心,位于阿波达卡市。

图片来源:https://marketing4ecommerce.mx/amazon-abre-su-primer-centro-de-reclutamiento-en-mexico/

近1500名墨西哥人将从亚马逊招聘中心受益

亚马逊招聘中心是一个旨在接待1500名寻找工作的墨西哥人的地方,为他们提供有关此类空缺的指导,并开展信息会议;始终注意健康和安全措施。

在这家零售巨头在国内申请空缺职位所要求的条件中,以下几点非常突出。

  • 年满18岁以上。
  • 拥有墨西哥国籍或有效的工作许可。
  • 拥有正式的身份证明文件:INE、国民保险号码和RFC。
  • 值得一提的是,该办公室位于Estardo Guajardo街226号,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至下午6:00。他们计划在一些周末和招聘旺季延长开放时间。

“我们对人才的需求很大,今年我们将在首都区开放1500个工作机会;这些工作都有所有的福利,工资有奖励,员工及其家人的重大费用保险,人寿保险,奖金,我们希望在全国范围内这样做,”亚马逊墨西哥分公司运营总监迭戈-门德斯-德拉鲁斯解释说。


亚马逊对物流的重视

Méndez de la Luz重申,对美国公司来说,贴近消费者是非常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努力改善其物流并缩短交货时间。就新莱昂州而言,在阿波达卡的中心,可以在中午12:00之前订购物品,并在当天收到。在其他七个城市也是如此。

最长的交货期是两天,除非有边境口岸的进口订单。”我们希望人们有非常好的条件,我们在阿波达卡的航运中心有空调,我们希望人们在那里很舒服。有时我们必须从头开始建造,因为我们的规格有非常高的期望,”他补充说。


你有未来的计划吗?

众所周知,亚马逊自2015年6月起在墨西哥开展业务;在此期间,它投资了近130亿比索,并与15000名合作者携手合作,还成功地提高了一系列成就。

  • 10个航运中心,其包裹从那里离开。
  • 两个物流或分拣中心。
  • 31个配送站。这些都是有形的建筑物,一个包裹进入一个货车。

据其经理称,他们有许多计划在未来几年继续在该国发展。

本文资讯来源:https://marketing4ecommerce.mx/amazon-abre-su-primer-centro-de-reclutamiento-en-mexico/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