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来个小包


虽然中国人不怎么过圣诞节,但是中国为圣诞节准备的商品已经将缝纫机都踩冒烟了。

清晨,住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Juanito就接到了SHE EXPRESS的电话,预约了下午三点派送一个来自中国的包裹,Juanito想起来了,是不久前在电商平台上下单的来自中国的商品,为了一个月后的圣诞节准备的帽子,围巾和圣诞树彩带,小侄子Jose从未去过中国,但每年都收到产自中国的圣诞节卡片。

图源网络,侵删

虽然中国足球队无缘世界杯,但是义乌已经替中国在世界杯取得了“第一”。

热情的巴西球迷已经在网站上向义乌订购了数万种甚至数十万种的相关产品,球服,扇子,气球,钥匙扣,助威棒,巴西SHE EXPRESS派送的世界杯包裹像雪花片一样多。

 图源网络,侵删
 图源网络,侵删

中国滑雪的人不多,但国际市场80%的滑雪手套来自于中国山东济宁市的嘉祥产业带。

智利小伙Luis预约了SHE EXPRESS在6月30日前将他从电商网站上采购的中国滑雪手套送到家里,因为圣地亚哥的内瓦多峡谷滑雪场6月30号就要开放了,他要跟朋友们一起去滑雪狂欢,而中国的滑雪手套是他用过最好用的,所以不能缺席。

 图源网络,侵删

中国菜虽然很难一比一在其他国家复刻,但是我们的锅却撑起了一个IPO。不久前,浙江比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比依股份”),正式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空气炸锅第一股。

住在哥伦比亚波哥大的Carolina打开了SHE EXPRESS早上送过来的快递,Carolina很享受SHE EXPRESS每次的准时派送,让她每件计划内的事情都不会受到影响。这次Carolina购买的商品是来自中国的空气炸锅,她预计在今天晚上大展厨艺,为过生日的母亲亲手做一顿丰盛的晚餐。

 图源网络,侵删

根据海关总署数据,2021年,中国与拉美和加勒比地区进出口贸易总额比2020年增长41.1%,交易额达到4515.91亿美元,创下新纪录。其中,中国对拉丁美洲出口总额约2290.09美元,同比增长52%。对比中国与世界各地区贸易增幅,中国和拉丁美洲贸易的增长幅度最大。由此可见拉丁美洲人对中国商品的欢迎和喜爱。

中国已成为很多拉美国家的最大贸易伙伴
图源:Statista

而拉丁美洲本土的电商也发展得欣欣向荣,2021 年,拉美电商零售额接近 1400 亿美元,同比增长 40%,今年据预计,拉丁美洲的电商零售额将达到 3790 亿美元,比 2021 年增长 32%,到 2025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25%。也就是说,在未来的几年内,拉丁美洲仍然是一片值得中国人耕耘的沃土。只要付出心血,种下的种子就能开花结果。

 拉美本地电商平台上梅西擦眼泪的纸巾

气氛烘托到了这里,拉美本土速递SHE EXPRESS也应运而生。

SHE EXPRESS创立于北美与南美的重要链接国家–墨西哥,是唐朝物流为实现拉美本土化派送服务而创立的拉美本土速递品牌,是首家实现中墨双总部管理的科技型速递企业,由中国主导速递技术研发,墨西哥完成速递技术落地,来自SHE EXPRESS中国技术研发基地的运输管理系统TMS,SHE EXPRESS APP客户端、骑手端,在拉丁美洲完美适配,完成了SHE EXPRESS科技型速递企业的品牌落地。

SHE EXPRESS服务覆盖墨西哥,巴西,智利,哥伦比亚等拉丁美洲国家,在各国的主要城市建立海外仓和中转仓,自建速递团队,利用科技系统优势,实行标准化作业管理,门到门全程把控,并链接当地超过20家本土速递企业建立战略合作,致力于实现拉丁美洲全境派送。

SHE EXPRESS在拉美

hey,来个小包吧!

欢迎新老客户扫码咨询!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