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亿美元,宜家押注在拉美这一国家!

图源pixabay

个性化和创新已经成为接触消费者的最有力的战略。出于这个原因,一段时间以来,大公司一直将其工作重点放在优先考虑客户服务和提高客户体验的质量上。瑞典巨头宜家致力于在墨西哥采取这种战略模式:宜家最近宣布将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开设一家旗舰店,投资约1亿美元。

瓜达拉哈拉的宜家旗舰店

宜家墨西哥公司的商业总监里卡多-皮涅罗解释说,为瓜达拉哈拉旗舰店拨出的资金,相当于在墨西哥城建造该品牌在我国的第一家实体店所使用的资金。

至于公司的下一步,里卡多-皮涅罗确认将采取以下措施:

  • 创建一个专门用于电子商务的商店,这将使普埃布拉的人民受益。
  • 加强萨尔提洛工厂的劳动力,该工厂拥有超过一百万平方米的土地,生产床垫、沙发和枕头:在未来几个月内,它将从500名员工增加到1000人。
  • 扩大蒙特雷的数字商店,目的是覆盖从墨西哥首都到瓜达拉哈拉和新莱昂的三角地带。
  • 从墨西哥工厂向哥伦比亚和秘鲁等周边国家供应材料和产品。

“墨西哥是最重要的扩张市场之一,是家居用品的十大国家之一,从这里开始,该国在投资计划中占据了战略地位,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拉丁美洲扩张,进入墨西哥,因为墨西哥潜力巨大,是一个强大的经济体,”皮涅罗说。

公司地址:

广州总部:广州市白云区云城南二路183号万达广场B3栋608-615房

深圳分公司: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新天下工业城神舟电脑大厦10楼1038

墨西哥分公司地址:Calle poniente Colonia industrial Vallejo ciudad Mexico

美国分公司地址:1520 NW 836 AVE DORAL FLORIDA  USA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