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va为墨西哥企业家提供融入卖家协同的生态系统的机会

图片来源:Pixabay

Elevva继续巩固其在拉美地区的增长:它来到墨西哥,与大大小小的公司合作,帮助它们应对当今最令人关注的两个最重要的挑战:提高收入和扩大业务规模。同样,这家初创企业为墨西哥企业家提供了融入卖家协同的生态系统的机会。

Elevva在电子商务中的作用是什么?

Maximiliano Chab、Aníbal de Frankenberg和Félix Elizalde是这家公司的领导人,该公司在阿根廷(原籍国)、智利、哥伦比亚、中国,当然也包括墨西哥都有业务。它利用其团队的技术和成熟的经验,保证在关键的业务领域提供建议,如:

  1. 数字营销。这将包括其所有基本要素:审计、搜索引擎优化、社交广告、电子邮件营销、账户营销、内容营销、原生广告、视频营销、数据科学、定制培训等等。
  2. 客户支持。该公司将就如何在客户购买产品或服务之前、期间和之后与客户进行最佳交易向其合作伙伴提供建议。
  3. 进口物流。它将负责妥善组织与客户业务相关的要素:产品采购、运输、分销、储存、销售、供应等。
  4. 产品开发。在这个过程中,你将自始至终陪伴他们:想法的产生;文章的定义;原型设计;初步设计;验证和测试;以及市场营销。

在这种情况下,这些是成为Elevva生态系统一部分的好处:

  • 创新社区
  • 获得技术
  • 资本
  • 区域化
  • 业务效率

“从第一天起,我们就开始在我们没有看到潜在合作关系的类别中发展自己的品牌,并反过来在中国建立我们自己的业务。有了这个基础,再加上我们投资的那些公司,我们将能够创建一个品牌和类别的生态系统,共同产生区域协同效应,”该创业公司的创始人之一Felix Elizalde说。

Elevva最近报告了一轮3000万美元的融资,全球主要基金如:Asymmetric Capital Partners, Blustone, Bolt Ventures, Canary, GSB’s 23Fund, Latitud, MatterScale Ventures, Norte, Primo Ventures, Redwood Ventures和Stanford参与其中。据领导人称,这笔投资将用于继续为其产品组合增加品牌、产品和服务,并促进其在技术方面的发展。事实上,Elevva即将推出一个贷款部门,这将使小企业获得资本和建议,以发展和扩大。

本文资讯来源:https://marketing4ecommerce.mx/elevva-llega-a-mexico-asi-es-la-startup-que-busca-revolucionar-el-ecommerce/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