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OH 的运输技术为拉丁美洲的电子商务公司提供类似亚马逊的物流服务

电子商务在拉丁美洲是一项850亿美元的业务,由于该市场准备在三年内基本翻倍,目前消费者对按时收到订单和正确包装的要求只会增加。几十年来,电子商务巨头,如亚马逊和MercadoLibre,已经完善了其市场的物流和交付技术,但最近,初创企业已经开发了类似的技术,使任何规模的电子商务企业都能有平等的地位。

总部位于阿根廷的clicOH是最新吸引风险投资的运输技术公司,在老虎环球公司领导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500万美元的A轮资金。加入的还有JAM基金和现有投资者Flexport、FundersClub和Vast VC。最新的投资使该公司自2018年由胡安-马丁-阿尔塔米拉诺、埃米利亚诺-塞古拉和奥古斯丁-诺维洛-萨拉维亚创办以来共获得了3300万美元的资金。

clicOH/clicOH联合创始人,左起:Juan Altamirano、Agustin Novillo Saravia和Emiliano Segura
图片来源:https://techcrunch.com/2022/05/23/clicoh-e-commerce-latam-amazon-logistics/

ClicOH是2021年Y Combinator的校友,在阿根廷、墨西哥、智利和乌拉圭开展业务,其专有技术使卖家能够通过具有关键指标和可追溯性的仪表板实时跟踪货物。首席执行官Novillo Saravia通过电子邮件告诉TechCrunch,拉丁美洲 “在基础设施方面没有为电子商务大流行后的激增做好准备”,即电子商务的渗透率在10个月内跃升了5到10年。

因此,电子商务在该地区的渗透率仍然很低–2021年只有5%的零售额是在网上完成的–尽管拉美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他说,这是该公司寻求额外资金的主要动力之一。”他补充说:”电子商务的物流是一个只能用数据和效率来解决的问题。”我们的轻资产模式使我们能够100%地渗透到我们经营的国家,了解消费者的行为,将库存储存在离需求非常近的地方,并加快我们的运输时间。”

这种需求使clicOH自2020年推出其目前的商业模式以来迅速增长。该公司每20秒送出一个包裹,为各种规模的客户提供服务,从百威英博和红牛到小型Shopify商户。Novillo Saravia说,今年到目前为止,clicOH每月处理的包裹数量正在以30%左右的速度增长,第一季度的收入是2021年同期的6倍。一年前,该公司有40名员工,现在已经增加到175名。

ClicOH是众多正在融资的初创公司之一,他们正在开发电子商务基础设施,以便在拉丁美洲这个新兴市场中分一杯羹。例如,99minutos在3月份为其路线优化和接送服务筹集了8200万美元的C轮融资;Cubbo在11月份带来了一个小型种子轮融资,将城市空间转变为快速交付的履行中心;Skydropx正在开发一个具有数百种可定制运输选项的交付系统。

Novillo Saravia打算利用新的资本继续clicOH在整个拉丁美洲的扩张,包括进入哥伦比亚,进行技术开发和扩大其物流网络。他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扩展到哥伦比亚,并正在确定整个拉丁美洲的其他地区,”。”我们还在开发整个生态系统,电子商务商家可以在其中发展可持续的业务,包括旨在加强与正在开发的卖家的伙伴关系的新产品。”

本文资讯来源:https://techcrunch.com/2022/05/23/clicoh-e-commerce-latam-amazon-logistics/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Scroll to Top